号: 003192052/202208-00009 信息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日期: 2022-08-10 18:3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宿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136号提案的答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宿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13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10 18:3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8

魏颖委员

提出的关注居民供暖问题,加强小区供暖的监管力度”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宿州市集中供热项目,2016年完成项目立项、可研、环评、能评、安评等工作,同年9月完成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工作。2017年3月,中环寰慧公司与宿州市人民政府签订《特许经营协议》,8月正式开工建设,同年底实现城区部分居民小区集中供热。截至目前,中环寰慧公司累计完成投资约1.2亿元,覆盖供热面积800万平方米,实际供热面积41万平方米,用热率仅达5.1%。其中完成铺设热水主管网11公里,覆盖供热面积约400万平方米,共计开通上河城、碧桂园、祥生江山樾等12个小区的集中供热,实际用热面积约21.6万平方米,2085户市民享用集中供热。2019年供热公司利用原蒸汽管线,进行全面维修,城南片区实现覆盖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共计开通金色家园东区、凯旋百年、华林苑、芳林苑4个小区供热,实际用热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共计1839户家庭享用供热。

宿州市自2017首次实现集中供热开始,企业就公布了维修热线电话(0557-3737851)以及微信和官网链接,市民同时可以通过市长热线反映存在的问题。为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下一步我单位将要求供热公司严格落实客服维修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针对用户不同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维修和改造方案。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电话:0557-3936097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