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052/202211-00002 信息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2-11-02 发布日期: 2022-11-02 10:1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渣土运输管理专项治理行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渣土运输管理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02 10:1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8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城区在建施工项目工地周边环境秩序,优化企业施工运输环境,宿州市城市管理局渣土管理大队组织人员开展渣土运输管理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以“净化城市路面、还路面以本色”为目标,对人民路9#地、马号安置项目、师范巷安置项目、中医院新院项目等城区在建施工工地的场地内及出入口路面卫生保洁制度落实、施工运输车辆(建材车、商砼车、渣土运输车辆)的“一车辆一冲洗”净车出场标准落实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施工运输车辆在冲洗时未能做到全方位冲洗、施工出入口路面清扫冲洗标准不高等问题,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责令落实整改,确保从源头遏制道路污染问题。

下一步,渣土管理大队将持续开展对城区在建施工项目工地周边环境卫生秩序和建筑垃圾(渣土)运输整治,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