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052/202304-00025 信息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3-04-27 发布日期: 2023-04-27 09:2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垃圾分类你我“童”行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垃圾分类你我“童”行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7 09:2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8

 2023425日上午,市分类办在埇桥区直幼儿园浍水路园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市分类办工作人员首先为小朋友们播放宿州市垃圾分类卡通宣传片同时讲解垃圾分类吉祥物的设计理念,然后为小朋友们科普生活垃圾四分类知识,最后通过垃圾分一分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等趣味游戏加深小朋友们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游戏,在欢乐的氛围中轻松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在小朋友心中埋下垃圾分类的种子,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成员关注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目的,引领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