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四观”、“四问”讨论题

发布日期:2014-03-08 16:14 阅读: 字号:【  


    1、宿州作为欠发达地区,作为城市管理者的我们,应如何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大发展、大繁荣?

2、当前社会上有少数领导干部脱离群众,“官本位”意识严重,特权思想盛行,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您如何看待手中的权利?该如何行使手中的权力?

    3、面对社会上许多人对城管工作的不理解及偏见,你认为应该如何尽快扭转这种局面?

4、面对当前我市城市管理中的诸多“短板”,诸如管理粗放、管理分散、科学化水平不高等,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谈如何实现城市管理“升级换代”。

    5、有些领导干部喜欢文山会海,不愿俯下身子干实事,结合城管工作的特点,谈谈该树立怎样的政绩观?

    6、有人认为,从事城管工作低人一等,怎样看待城市管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

    7、请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做到“执法、管理、服务”三者有机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