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州市规划区内管道燃气项目投资企业建设经营范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08 16:34 阅读: 字号:【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天鑫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宿州市新增区域管道燃气项目投资企业比选办法》(宿政发〔2012〕30号),经过初选、考察、专家评审等方法和途径进行比选,经研究,现将宿州市规划区管道燃气项目投资企业建设经营范围通知如下:
现确定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天鑫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鑫能与安徽天然气责任有限公司联合)三家企业建设、经营宿州市规划区内管道燃气项目。
其建设经营范围是: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在2004年建成区的基础上在汴河以南和宿马产业园区一线区域(中燃供气区);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汴河以北和符离镇一线区域(华润供气区);安徽天鑫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市经济开发区区域(天鑫供气区)(见附图)。
上述划定的各供气区内,新建的管道燃气项目,由所在供气区的企业建设;已供气的用户,仍由原供气企业继续供气。自此通知下发之日起,未经燃气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各供气企业在本企业供气区域外不得进行新建相关工程和发展新的供气用户。
 
附件:宿州市规划区管道燃气概略区划图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2013年3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