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6-05 18:37 来源:数字城管 阅读: 字号:【  

5月份,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责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与城市治理工作深度融合,及时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5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数字城管运行方面

1.案件处置情况5月份,中心运行情况健康、平稳,受理案件6115件,应处置案件6305件,处置案件5514件,处置率87%

2.案件来源情况:监督员上报3834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1812件,“12319”电话投诉195件,城管服务超市47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227件,微信上报0件。

3.高发案件:部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绿地缺株、行道树缺失、护树设施破损,事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乱堆物堆料、店外经营、违章张贴悬挂广告牌匾问题。





二、“城管服务超市”运行方面


依托数字城管平台,进一步完善“城管服务超市”,拓展了其功能和服务范围,力求打造“城管服务超市”品牌,5月份“城管服务超市”运行良好,共受理群众诉求2281件,办结2275件,办结率99.7%


三、各单位案件办理考评情况


5月份,局属各单位均能结合网格“六定”及时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案件办结率较高,但在出店经营、游商占道等问题的处置上仍存在多次派单,办结回复不及时,权属不清,互相推诿情况。“两薄”期间,影响创建的事、部件问题较多,埇桥区要加大案件办理力度,提高处置率。请各单位对照创城测评体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举一反三,保证平台案件的顺利派发及高效处置。


 


本月办结率较低的单位:桥区(详见附表)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1964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51日至5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