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7-03 16:23 来源:数字城管 阅读: 字号:【  

6月份,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责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与城市治理工作深度融合,及时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6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数字城管运行方面

1.案件处置情况6月份,中心运行情况健康、平稳,受理案件6490件,应处置案件6619件,处置案件5565件,处置率84%

2.案件来源情况:

监督员上报4371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1803件,“12319”电话投诉116件,城管服务超市40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160件。

 

3.高发案件:部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绿地缺株、垃圾箱脏乱、电力设施损坏,事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乱堆物堆料、店外经营、违章张贴悬挂广告牌匾问题。


                             

                               

二、“城管服务超市”运行方面

依托数字城管平台,进一步完善“城管服务超市”,拓展了其功能和服务范围,力求打造“城管服务超市”品牌,6月份“城管服务超市”运行良好,共受理群众诉求2119件,办结2113件,办结率99.7%  

三、各单位案件办理考评情况

6月份,局属各单位均能结合网格“六定”及时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在案件处置上,淮河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西北角井盖破损、胜利西路超市医院公交站牌东侧绿地护砖破损等问题,存在多次派单,权属不清,互相推诿情况。职能部门回复平台派遣的案件时,出现随意性回复,甚至是“神回复”现象。

请各单位对照创城测评体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举一反三,保证平台案件的顺利派发及高效处置。

6月份,12345政府热线焦点问题:1、新景地小区周边窨井盖返水现象严重,被政府热线多次督办。2、银河三路店铺门头提升改造,多名市民向热线办投诉门头拆除工作被区别对待。3、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因工程噪音、圈地围挡以及各种工程遗留被市民多次投诉。4、东昌路国购广场门前游乐车,被市民多次投诉违规圈地运营,有碰到行人的危险。执法队虽然多次取缔,但是效果不佳,至今仍然在运营。

本月办结率较低的单位:桥区(详见附表)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1973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61日至6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