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8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9-06 15:47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8月份,局属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8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数字城管运行方面

1.案件处置情况:8月份,受理案件8646件,应处置案件8712件,处置案件8712件,处置率100%。

2.案件来源情况:监督员上报2892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5428件,“12319”电话投诉160件,城管服务超市36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130件。

3.案件分类: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2544件,部件674件。在受理的2544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类1149件,街面秩序类454件,宣传广告事件类176件,突发事件类199件,施工管理201件。在受理的674件部件类案件中,园林绿化类275件,公共设施类264件,市容环境类101件,道路交通类27件。

4.高发案件:事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放杂物、道路不洁,部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行道树、雨水篦子、绿地问题。

二、“城管服务超市”运行方面

依托数字城管平台,进一步完善“城管服务超市”,拓展了其功能和服务范围,力求打造“城管服务超市”品牌,8月份“城管服务超市”运行良好,共受理群众诉求5464件(含供水),办结5464件,办结率100%。

三、市创建办交办情况

8月份共接收市创建办交办案件448件,其中支队129件、环卫38件、园林53件、市政182件、供水2件、广场2件、市容科2件、不属于我局管辖40件。从督办内容看,问题较为突出为地面破损、非机动车乱停放、绿化带缺失等问题。在案件处置上,各职能部门均能按要求回复。

请相关部门认真对照新下发的《宿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举一反三,对标整改。对于工程进度相对缓慢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以过硬的措施保证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1年9月3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8月1日至8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