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的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2-01-10 10:19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12月份,局属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12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数字城管运行方面

1.案件处置情况:12月份,受理案件6484件,应处置案件6611件,处置案件6611件,处置率100%。

2.案件来源情况:监督员上报1950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4352件,“12319”电话投诉20件,城管服务超市45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117件。

3.案件分类: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1726件,部件406件。在受理的1726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类697件,街面秩序类415件,宣传广告事件类132件,突发事件类134件,施工管理113件。在受理的406件部件类案件中,园林绿化类172件,公共设施类119件,市容环境类74件,道路交通类41件。

4.高发案件:事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放杂物、道路不洁,部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绿地、垃圾箱、护树设施问题。

二、市创建办交办情况

12月份共接收市创建办督办案件312件,支队115件、环卫25件、园林29件、市政143件、市容科1件,不属于我局管辖8件。从督办内容看,问题较为突出为地面破损、非机动车乱停放、出店经营等问题。在案件处置上,各职能部门均能按要求回复。

请相关部门认真对照《宿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举一反三,对标整改。对于工程化解决的问题,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以过硬的措施保证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2年1月4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12月1日至12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