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的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2-02-15 11:19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1月份,局属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1月份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案件处置情况

1月份,受理案件6604件,应处置案件5405件,处置案件5395件,处置率99.8%。

二、案件来源情况

信息采集员上报2881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3602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121件。

三、案件分类

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1843件,部件1159件。在受理的1840件事件类案件中,街面秩序类132件,突发事件类45件,热线电话117件,施工管理175件,市容环境类1262件,宣传广告事件类109件。在受理的1159件部件类案件中,园林绿化设施类211件,公共设施类359件,市容环境设施类272件,交通设施类154件,其它部件类163件。

四、高发案件

事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物堆料、道路不洁,部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护树设施、垃圾箱、绿地附属设施问题。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举一反三,对标整改。对于工程化解决的问题,以过硬的措施保证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2年2月6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1月1日至1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