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5-11 11:38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4月份,局属各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4月份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案件处置情况

4月份,受理案件8189件,应处置案件7620件,处置案件7415件,处置率97.31%。

二、案件来源

信息采集员上报3544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4406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221件,视频上报80件,领导交办16件,城管服务超市2件。

三、案件分类

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2292件,部件1571件。在受理的2212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1279件,施工管理437件,热线电话转发221件,街面秩序93件,宣传广告83件,突发事件71件,其它事件108件。在受理的1571件部件类案件中,公用设施557件,园林绿化设施490件,市容环境设施331件,交通设施167件,其它部件26件。

四、高发案件

事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物堆料、施工工地围挡问题,部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牌匾标识、护树设施、绿地附属设施问题。

五、市创建办交办、督办单办理情况

4月份共接收市创建办交办、督办案件28件,其中支队22件、园林4件、环卫1件、不属于我局管辖1件。从督办内容看,问题较为突出为非机动车乱停放、出店经营、游商占道经营、绿化带内垃圾等问题。在案件处置上,各职能部门均能按要求回复。

六、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举一反三,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对于采用工程化手段解决的问题,要以过硬的措施保证各项工程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2年5月5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4月1日至4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