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15:00 编辑:园林袁成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普及率,增强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日,园林河道执法中队依托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进公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通过宣传单页、解读法律法规以及现场解答的形式,让市民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知晓度,增强了市民的法治意识,引导市民要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园林河道执法中队将继续把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与园林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巩固成果,为老百姓带去更多防范安全风险的“干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