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27 16:04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园林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5日下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总支书记、主任杨溪对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打上“预防针”、注入“清醒剂”。


谈话会上,杨溪首先带领大家对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廉政警句,告诫大家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因此要心中高悬法纪明镜,做到“三严三实”。


    针对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杨溪要求中心党员干部:一是要认清工作中潜在风险点,加强自我排查,自我警醒;二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心存感激,思想纯正、内心干净;三是要做遵纪守法公职人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四是要做担当实干的园林人,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一改两为五做到”,真抓实干,融入工作,推动园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王晓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