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 花开我家——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绿植送养暨技术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14:59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5月8日,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在三角洲园林服务超市开展“浓情五月 花开我家”绿植送养暨技术服务日活动,向广大市民赠送绿植,传授日常家庭养花技术。


活动现场,园林中心“树绿家园•花开我家”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及专业技术人员10余人走进园林服务超市,以花为媒,同市民进行园艺交流,分享养花乐趣。市民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签名领取绿植,技术人员化身“园艺医生”,就有关花卉的养护浇水、采光遮阴、花后修剪、病虫害防治等问题,面对面为市民群众解疑答惑。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居民家庭养花中的“疑难杂症”,更以“党建+园林超市”为平台,立足岗位职能,搭建与市民沟通的渠道,把群众小事放在心上,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园林正能量。(图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