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时强调
以大项目好项目为牵引 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18 10:49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04-18 10: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作用,科学有序谋划项目,全力以赴实施项目,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李红、祖钧公、怀颖、吴绪峰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宿州火车站改建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场,结合展板介绍、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宿州站改建、站前广场、胜利路东延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宿州火车站项目是展示宿州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片区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干劲和状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实施,统筹布局周边的交通路网、基础配套、环境提升等,切实以项目建设实效推动区域发展提质。

“项目推进的进展如何?”“建设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建成后能辐射带动多大区域?”在符离集站货场,杨军深入粮食物流和应急物资保障中心、铁路货运中心等工程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坚持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抢抓当前政策、产业、天气等有利时机,加快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奋力打造长三角区域重要的现代物流基地。调研期间,杨军还来到宿州美术馆,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内部装饰、展厅布展等情况,强调要用绣花功夫精雕细琢,提升场馆软、硬件设施,着力打造文化展示的新窗口、艺术交流的新平台。

调研中,杨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谋划项目、储备项目、实施项目、争取项目上下功夫,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要素的有序供给,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确保重大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 谢文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