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建议修正稿)》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征集日期:[ 2021-07-22 ] 至 [ 2021-07-30 ] 状态:已过期
征集结果

    7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建议修正稿)》立法听证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荣胜主持。
    会上,市城管局法规科负责人梁松介绍了《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修正基本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为提高路内车位利用率和周转率,对部分道路实施超时收费”、“增加2个处罚条款,分别是对停车场和充电设施信息不如实接入市停车信息服务系统的,给予处罚;对擅自改变停车场用途或停止使用的给予处罚”2个议题进行了听证。3名有车市民代表、3名无车市民代表、3名停车场管理及信息化企业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拂晓报社、埇桥区人民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进行了陈述发言。听证人市交警支队徐伟、市城管局柳小伟分别介绍了车位管理、停车场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回复。
    会上,市城管局认真记录了各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根据会议意见对该条例进行修改完善。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