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1-04 11:23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10月份,局属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10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数字城管运行方面

1.案件处置情况:10月份,受理案件8246件,应处置案件8243件,处置案件8243件,处置率100%。

2.案件来源情况:监督员上报2729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5298件,“12319”电话投诉64件,城管服务超市27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128件。

3.案件分类: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2380件,部件568件。在受理的2380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类947件,街面秩序类584件,宣传广告事件类203件,突发事件类129件,施工管理166件。在受理的568件部件类案件中,园林绿化类238件,公共设施类170件,市容环境类92件,道路交通类66件。

4.高发案件:事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放杂物、道路不洁,部件高发问题前三位为绿地、垃圾箱、雨水篦子问题。

二、“城管服务超市”运行方面

依托数字城管平台,进一步完善“城管服务超市”,拓展了其功能和服务范围,力求打造“城管服务超市”品牌,10月份“城管服务超市”运行良好,共受理群众诉求5327件(含供水),办结5327件,办结率100%。

三、市创建办交办情况

10月份共接收市创建办督办案件55件,交办案件1件,其中支队10件、环卫2件、园林9件、市政26件、供水1件、城管委2件、不属于我局管辖6件。从督办内容看,问题较为突出为地面破损、公益宣传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在案件处置上,各职能部门均能按要求回复。

请相关部门认真对照《宿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举一反三,对标整改。对于工程化解决的问题,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以过硬的措施保证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1年11月2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