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4-07 11:43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3月份,局属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3月份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案件处置情况

3月份,受理案件6644件,应处置案件6523件,处置案件6507件,处置率99.75%。

二、案件来源情况

信息采集员上报2822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3628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196件。

三、案件分类

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1764件,部件1254件。在受理的1768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1035件,施工管理272件,街面秩序88件,宣传广告88件,突发事件55件,热线电话转发196件,其它事件30件。在受理的1258件部件类案件中,园林绿化设施596件,公用设施292件,市容环境设施264件,交通设施95件,其它部件7件。

四、高发案件

事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物堆料、道路不洁,部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绿地附属设施、护树设施、行道树问题。

请各单位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举一反三,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对于采用工程化手段解决的问题,要以过硬的措施保证各项工程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2年4月5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3月1日至3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