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9-08 14:35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8月份,局属各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8月份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案件处置情况

8月份,受理案件8236件,应处置案件7216件,处置案件7079件,处置率98.10%。

二、案件来源

信息采集员上报3431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4407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235件,视频上报12件,领导交办107件,城管服务超市44件。

三、案件分类

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2137件,部件1667件。在受理的2137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1299件,施工管理311件,热线电话转发235件,街面秩序70件,宣传广告121件,突发事件81件,其它事件20件。在受理的1667件部件类案件中,公用设施436件,园林绿化设施607件,市容环境设施452件,交通设施157件,其它部件15件。

四、高发案件

事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物堆料、道路不洁问题,部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行道树、牌匾标识、绿地附属设施问题。

    

五、市创建办交办、督办单办理情况

8月份共接收市创建办交办、督办案件228件,其中不属于市管范围32件、支队99件、市政50件、园林20件、环卫13件、供水7件、广场1件、排水2件、市容科4件。从督办内容看,问题较为突出为杂物堆放、路面破损、垃圾等问题。在案件处置上,各职能部门均能按要求回复。

六、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举一反三,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2年9月6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8月1日至8月31日)

(图/文 王馨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