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通报

发布日期:2022-10-11 15:44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9月份,局属各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9月份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案件处置情况

9月份,受理案件7555件,应处置案件7205件,处置案件6997件,处置率97.11%。

二、案件来源

信息采集员上报3245件,供水服务热线投诉3890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295件,视频上报54件,领导交办41件,城管服务超市30件。

三、案件分类

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2019件,部件1592件。在受理的2019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1188件,施工管理305件,热线电话转发295件,街面秩序58件,宣传广告107件,突发事件43件,园林事件6件,其它事件17件。在受理的1592件部件类案件中,公用设施419件,园林绿化设施661件,市容环境设施312件,交通设施188件,其它部件12件。

四、高发案件

事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道路不洁、乱堆物堆料问题,部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绿地附属设施、行道树、护树设施问题。

    

五、市创建办交办、督办单办理情况

9月份共接收市创建办交办、督办案件145件,其中不属于市局管辖25件、支队73件、市政20件、园林16件、环卫5件、广场2件、市容科1件、公共事业科3件。从督办内容看,问题较为突出为路面破损;杂物堆放、门头破损等问题。在案件处置上,各职能部门均能按要求回复。

六、存在问题

经开区、高新区作为智慧城管平台承办单位,未能有效履行职责,案件处置率、按时处置率较低。

七、工作要求

为喜迎二十大召开,请各单位结合创建复核工作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举一反三,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附件: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宿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2年10月9日


附:

案件信息情况统计

(9月1日至9月30日)


(图/文 王馨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