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3-15 18:05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月份,局属各单位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积极处置系统平台派遣案件,现将2月份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案件处置情况

2月份,受理案件5826件,处置案件5572件,处置率95.64%(部分案件仍在办理中)。

二、案件来源

信息采集员上报3083件,供水服务用户次数2467件,12345市长热线来件219件,视频上报57件。


三、案件分类

受理的各类案件中按事、部件分,事件1931件,部件1371件。在受理的1931件事件类案件中,市容环境1157件,施工管理272件,热线电话转发219件,街面秩序82件,宣传广告127件,突发事件59件,其它事件15件。在受理的1371件部件类案件中,公用设施381件,园林绿化设施375件,市容环境设施371件,交通设施228件,其它部件16件。

四、高发案件

事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道路破损、乱堆物堆料、施工占道问题,其中道路破损共立案660件,责任单位分别为市政管理处357件,占比54%;埇桥区171件,占比26%;市级其他部门66件,占比10%;经开区34件,占比5%;高新区32件,占比5%。部件小类高发问题前三位为户外广告、护树设施、绿地附属设施问题,其中户外广告共立案 185件,责任单位分别为支队70件,占比38%;埇桥区65件,占比35%;园林26件,占比14%;高新区15件,占比8%;市级其他部门5件,占比3%;广场2件,占比1%;经开区2件,占比1%

     

五、市创建办交办、督办单办理情况

2月份共接收市创建办交办、督办案件296件,其中支队118件、市政45件、园林58件、广场33件、环卫8件、供水3件、不属于我局管辖31件。从督办内容看,问题较为突出为非机动车乱停放、堆放杂物、绿化带缺失等问题。在案件处置上,各职能部门均能按要求回复。

六、存在问题

经开区作为智慧城管平台承办单位,案件处置率,按时处置率持续较低。

七、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举一反三,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监督指挥中心

                                                         20233月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