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规划建设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17:04 编辑:园林李娜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330日下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规划建设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娜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并进行问题查摆;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依次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就支部工作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和党员互评。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臣同志进行指导点评,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与自身业务实际相结合,做到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要落实好整改“四清单”,将整改落实到行动上。

最后,李娜同志代表支部总结发言她表示,下一步规划支部将重点抓好整改落实2022年的党建工作中将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