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培训送技术 服务企业提能力

发布日期:2022-05-20 18:14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月季花作为我市市花,其花期长,观赏价值高,在城区公园、道路绿化广泛使用。为做好月季花的花后修剪工作,保证月季花再次绽放,5月12日上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在银河广场月季园组织养护公司召开月季花后修剪技术培训现场会。本次现场会由高级工程师曹振洲分别对柱状月季、藤本月季、月季球的修剪技术要点进行讲解。

从工具的选择,枝向的选择,去留枝的标准,剪口的要求,到修剪后喷施药物保护剂,施肥、浇水等养护措施的后续跟进,曹振洲一边详细讲解,一边操作示范。与会人员听的认真、记得仔细,现场踊跃提出疑问,曹振洲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大家修剪技术上的难点疑点,培训现场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园林中心将持续关注月季花后修剪的生长情况,加大养护管理力度,让月季更加的枝繁叶茂花开不断。(图文/胡传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