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宿马园区分局走上街头 “面对面”宣传《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22-05-24 09:26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学习贯彻《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近日,宿马园区分局走上街头开展垃圾分类活动,枫丹丽舍小区周围设置宣传台,周围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并向附近居民及店铺经营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50余本,深入小区内部和人员密集区域张贴《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海报40张。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周围群众了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更多的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习惯。垃圾分类能有效减少污染,提高城市的环境质量,便于垃圾中有用物资回收利用,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我们一起将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吧!(图文/孟园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