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宿马园区分局开展环卫工人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16:13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为了保障园区环卫工人身心健康,掌握环卫工人健康动态,有效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宿马园区分局开展环卫工人健康基础检查活动,并建立健康管理档案。

此次参与健康体检活动的环卫工人有300余名针对环卫工人的常见病、多发病,体检医院对体检项目进行了精心安排。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地为环卫工人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详细记录体检结果,并针对环卫工作性质及个身体情况,给出具体保健意见目前,宿马园区环卫工人已全部完成健康体检。

下一步,根据夏季天气情况调整环卫工人工作时间加大机械化作业频次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发放防暑降温药品等确保环卫工人安全度夏。同时呼吁市民群众能够多给环卫工人一些关爱和尊敬。(图文/王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