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1:27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涵养爱国之情,锻造强国之志,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有序的节日文化氛围。2022年6月1日,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文艺演出环节,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文化中国·端午节,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随后,创意“端午小课堂”、经典诵读、才艺表演各显风采。激情的诵读、美妙的歌、趣味问答,每一个精彩节目饱含了园林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抒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大家慷慨激昂,掌声连连,活动氛围高涨,效果显著。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会联合会主席胡兴旺对活动圆满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特色浓厚,不仅增进职工间情感交流、团结协作,更弘扬了爱国精神,彰显园林人“强国复兴有我、园林发展有我”蓬勃朝气。



    综合文艺活动结束后,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参赛选手一展身手,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瞬间成型。最后,按照“数量多少、不露馅、形整色鲜”等标准,评选出“包粽子能手”。(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