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城市节水高质量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14:53 编辑:节水办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推动我市城市节水高质量建设,巩固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成效,6月22日下午,宿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宿州市城市节水高质量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埇桥区、经开区、高新区和市发改委、市水利局等20余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臣到会指导并讲话。




 宿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负责人程训主任以PPT形式向到会人员解读了《宿州市推动城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建设工作方案》,对如何完成有关任务和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解答了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落实城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建设工作任务。(图文/王畅)









                                      宿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