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植物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0:39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看一看,摸一摸,闻一闻,每一个植物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可以亲自感受一下”。

为普及植物知识,激发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热爱,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技术服务日活动,与十一中的学生和家长们共同走进银通公园,认识身边熟悉的一草一木

    活动中,园林技术人员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介绍了银通公园的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对即将建设的园林书屋做了介绍。这一所开在学校旁的园林书屋将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开放、舒适的阅读空间,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接着园林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公园内所种苗木的名字、生长习性等园林知识,最后,在园林技术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大家亲手为植物挂上铭牌,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爱绿护绿活动,争做一名传播绿色、保护环境的小使者。(图文/王波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