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臣为规划建设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2 10:45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78日下午,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臣为规划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及实践路径》。

    会上,李德臣同志深入浅出,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等6个方面作细致阐述。结合园林工作实际,李德臣同志表示,要认清“人与自然关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自然资本大量增值”的生态文明思想,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四项举措,创造园林生态福祉;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上“算好四本帐”的讲话精神,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园林贡献

     规划建设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表示,李德臣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密切贴合工作使命,6个理念、6个原则、8个坚持,要点明确,讲解细致,内容深刻。希望支部党员珍惜党课机会,悟深悟透,为守护宿州碧水蓝天,建设美丽宿州,贡献园林力量。(图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