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工作纪律 落实节日任务

发布日期:2022-09-09 17:03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节日期间环卫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9月9日上午9时,环卫处召开节前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布置双节期间相关工作。环卫处领导班子、处属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前,环卫处党总支书记、主任荣慧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相关内容。会上,环卫处总支委员、副主任杨德超传达《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宿州: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文件精神。环卫处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余雷带领学习《关于印发<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整改方案>的通知》、《关于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19号)》文件精神,传达市城管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

荣慧同志最后做节假日期间工作部署,要求全体环卫干部职工一是要廉洁过节,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使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迎来送往有节制,慎独慎微不逾矩,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不搞铺张浪费。二是要文明过节,注重自身出入场所的公众形象,不酗酒、不酒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好“四德”。三是要守正过节,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管好自己的自媒体,不信谣、不传谣,坚决与不当言论作斗争。四是要平安过节,做好疫情防控自我管控,更要绷紧安全之弦,要以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警觉性和放不下心的牵挂关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洁净过节,环卫全体职工在以期待和愉快的心情迎接中秋佳节的同时,不能忽视本职本岗工作,要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祥和的节日环境,合理安排节日值班,保障各项业务工作常态化有序运行。[文字/谢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