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做人民满意公仆

发布日期:2022-10-09 16:30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人民满意,铭心践行。为强化公仆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坚守为民情怀,喜迎二十大,2022年10月8日下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规划建设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短视频《耿青:天平担使命 法徽照初心》,感悟她攻坚克难的勇气,执法为民的高尚品质。集中学习了9月6日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9月7日郑栅洁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会精神等,号召支部党员牢记使命,勇担作为,履好职,尽好责。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培树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锤炼服务群众真本领,以表彰对象为榜样,“人民满意”铭于心践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图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