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打造节约用水主题宣传阵地

发布日期:2022-10-10 15:59 编辑:节水办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水资源集约利用和水生态保护的重要部署安排,进一步营造宿城水资源节约和保护的浓厚氛围,近日,宿州市城管局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在银河广场建设了一处节约用水主题文化宣传阵地。阵地依三八河畔、围绕绿荫亭廊而建,以“水滴”状宣传牌和节水吉祥物“霖霖”及节水文化亭等为载体,突出宣传我市水资源状况、节约用水理念及节水知识和方法等知识,并融合非常规水资源生态补给等实景元素,形成了一处旨在宣传水资源集约利用和保护的节水主题文化阵地,给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处了解我市水资源状况、掌握节约用水知识等的休闲及学习场所。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臣检查指导宣传阵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