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政教育 筑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2-11-03 17:16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筑牢年轻干部廉洁思想防线,11月2日上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从申主持,16名年轻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溪到会并作讲话。

    会上,年轻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局》,结合岗位实际谈廉政心得,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底线。

杨溪提出,年轻干部作为园林的后备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思想;要牢守拒腐防线,涵养“一身正气、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做有责任心、事业心、廉洁心的年轻干部。朱从申强调,年轻干部要警惕躺平、摆烂、愤青、厌少、跑跑等思想,以年轻人的朝气、热情和活力投身园林事业中去,走好廉政每一步。

本次座谈会围绕二十大精神内涵,是年轻干部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促使年轻干部更加廉洁自律、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园林新征程的重任。(图/文 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