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园林作风建设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2-11-18 15:46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园林作风建设,11月14日下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集中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从申全文领学了《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溪在学习会上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新部署,对标对表,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讲团结、讲奉献,作廉洁自律的表率;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只能紧、不能松,坚持以严的基调,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积极营造团结奉献、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园林政治生态环境。(图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