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零距离,城市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2-11-30 15:12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入冬以来,位于宿州三角洲公园的园林服务超市然成为广大市民阅读、休息、健康 打卡必去之地。

    “请问,您需要帮助吗?”三角洲园林服务超市一名工作人员主动迎上前来,询问市民要求后引导测压区,贴心地为他量血压。在不远处的园林书屋,有不少学生早早地来到书屋,挑选喜爱的书籍,醉心于知识的海洋;或是家长陪着孩子读书认字

书屋环境干净整洁,书籍种类繁多,阅读氛围浓厚,成为市民加油充电、放松身心的“精神驿站”。除提供阅读服务外,超市还主动对接学校、社会团体,开展图书沙龙、读书讲座等阅读推广活动,引导市民养成爱读书、爱阅读的习惯。

    “园林服务超市”自成立以来,积极回应群众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融入市民生活,让市民获得更多幸福感。( 图文/张红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