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30 15:13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增强支部凝聚力,2022年11月29日上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宣传委员、市园林中心副主任王春玲讲党课——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王主任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意义、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原则、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新党章的现实意义及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阐释了二十大党章增写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调整充实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十个方面的变化。她强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一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联系实际学,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化作团结奋进的力量。

    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持续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图文/刘胜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