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二十大 准确领会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3-01-10 17:32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测学习成效,12月19日下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测试活动。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新修订的《党章》等主要内容,题型多样,针对性强。答卷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思考,严谨作答,圆满完成了试题测试。

以考促学、以考督学,通过此次测试,能够及时掌握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情况,帮助大家全面、准确、完整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利于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提升政治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园林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城市园林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图/文 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