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展风采 提振精神赴春天——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共赴春天”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24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3癸卯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1月13日下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共赴春天”主题活动,市城市管理局工会主席胡兴旺、四级调研员蔡荔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意气风发的律动操、慷慨激昂的朗诵、热情似火的演唱和欢乐活泼的脱口秀,才艺展示尽显风采;剪窗花、写春联、二十大精神和春节文化知识问答等环节,现场互动掌声连连、气氛高涨,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崭新的春联铺满案头,翰墨飘香间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又有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大家拿着春联和窗花,脸上无不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溪发表了激人奋进的新春致辞:“在2023开局之时,园林人要有老虎的勇猛,又要有兔子的谨慎,一如既往在市城管局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精细做好园林的各项工作,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宿州家园”。


                          

                                      写春联 送福字

市城市管理局工会主席胡兴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既丰富了园林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振精神、提振信心、提振士气,更凝聚了砥砺奋进再出发的正能量。(图/文 王晓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