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宿马分局全力以赴抗击冰雪一线

发布日期:2023-01-20 09:17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1月1419时,我市出现降雪,为防止园区道路积雪、结冰,造成安全隐患,城管宿马分局启动撒盐除雪应急预案,在撒盐除雪过程中,应急人员面对冰雪,不畏严寒,努力克服低温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全身心投入撒盐除雪工作,实现园区“无积雪、无结冰、无积水,保障园区道路通畅,保障行人车辆出行安全。
      本次除雪行动采用人机结合,对汴河大桥、G343、园区次干道、桥面、小区周边、公交站点等重点地点进行了除雪作业,达到有效快速破冰除雪以防止路面结冰的良好效果
      据统计,城管宿马分局共出动应急值班人员10人,保洁人员30人,货车3辆,执法车1辆,除雪车3辆,铲车3辆,环卫清扫冲洗车4辆,使用工业盐30吨。
      在这场雪恶劣天气中,城管宿马分局全力奋战在道路上,充分发挥宿马城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经过近1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及时清除了路面积雪,确保了园区道路的安全通畅,赢得了广大民的一致好评。(王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