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1:57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不越廉政红线1月30日下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在合肥召开“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溪就廉洁自律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洁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发挥好廉政谈话作用,对促进干部廉洁自律,确保干净干事不出事,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同时,就廉洁自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严守“底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不越“红线”,严肃自身作为,不能为所欲为。四是筑牢“防线”,注重自身修养、自我约束。(图文/汤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