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西山景区文化氛围浓 休闲好去处

发布日期:2023-02-27 08:26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西山景区建得真不错,环境卫生各方面做得都很到位,不仅景色优美,文化氛围也很浓郁。”日前,正在景区座椅上休息的市民刘大爷笑眯眯地告诉记者。

三角洲西山景区位于宿城三角洲生态公园西面,北邻汴河博物馆,西接戚家沟景观带,南临沱河景观带。景区建有“白面青天”陈希亮场景雕塑、清风园“古诗·廉韵”扇形雕塑、“楷模·廉誉”大型卷轴、“鉴史·问廉”雕塑、“明镜鉴心”雕塑、清风亭……众多文化景点将宿州文化底蕴与自然环境融合,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宿城景观。

天气晴好时,附近不少市民来景区游玩,广场上孩子们追逐打闹的嬉戏声,为景区增添了无限生机。记者了解到,景区环卫工人每天工作8个小时,持续对水域、地面、绿地、座椅、展牌进行精细清理,保持景区环境整洁,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游玩环境。(记者 赵苗苗 实习生 陈紫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