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安装热水 市民如厕更暖心

发布日期:2023-03-06 14:49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现如今,广大市民在宿城公共厕所如厕洗手的时候,终于不再“透心凉”了。市环卫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公厕实际条件,在城区45座公厕内加装洗手池热水器,为市民提供热水洗手。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纺织路与运粮河路交口的运粮公园公厕发现,公厕大厅的洗手台已经安装了热水器,市民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流出,水温还可以自己调节。在寒冷的冬天,这样的贴心举措得到了市民的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在低温天气,如厕后提供热水洗手的做法,不仅暖手还特别暖心,而且非常人性化。

据市环卫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2020年开始,就逐步对宿城的公共厕所加装热水器等暖心设备,截至目前,包括宿城城南公园公厕、运粮河公园、淮河中路公厕等45座公厕内,已加装89个洗手池热水器,并正常投入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