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3·12”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1:06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植树 育花 美宿州——树绿家园•花开我家”3·12植树节主题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及结对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共划分4个片区,即:党员植树区、退役军人植树区、“花开我家”志愿者植树区和结对共建植树区。参加活动的园林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作为,为结对共建单位的志愿者提供技术指导。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培土压实、提桶浇水.....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新植苗木整齐映入眼帘,绿化、美化银通公园。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的志愿精神,增强市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影响带动更多群众自觉投入到植树护绿的行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