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进机关 修枝整形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3-05-16 09:43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使园林党建服务对接机关、提升机关绿化质量,2023年5月12日下午,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走进市总工会,开展“树绿家园•花开我家”党建品牌进机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园林管理服务中心总工房建侠带领“树绿家园•花开我家”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市总工会院内4棵香樟、办公楼2侧桂花树集中修枝整形。

党员志愿者小心翼翼地使用高枝锯,对香樟树的干枯枝、过密枝、徒长枝一根根去除,同时清理场地枯枝,默契配合,高效作业。在桂花树修剪区域,大家挥舞着手锯、枝剪等修剪工具齐上阵,力争将服务热情转化为精修细剪的干劲。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之下,原本杂乱的树形更加通透、明亮,一株株造型优美、轮廓清晰的树木呈现出来。

 

此次志愿服务以“园林技术服务日”为载体,通过修剪整形,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提升了机关办公环境,得到市总工会领导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园林管理服务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爱绿、植绿、护绿”的理念扎根机关。(图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