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中心开展“民法典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09:50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2023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营造学习、运用、崇尚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期,市园林管理服中心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线上学习答题活动。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上参与“民法典有奖竞答”,通过答题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二是开展主题普法活动。园林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走进公园、小区,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LED电子屏播放宣传短片及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民法典》涉及分录,以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80余份,循环播放4条短视频及10条宣传标语,加深了市民群众对《民法典》的认知。下一步,园林管理服中心将继续主动履行普法职责,将《民法典》的宣传学习与两个《条例》结合起来,为推进法治环境建设贡献园林力量。(图文/袁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