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设施管理处第一党支部与宿州线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6:44 编辑:市政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市政设施管理处第一党支部与宿州线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保护国防干线光缆,践行网络强国战略”支部共建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防光缆的宣传和保护工作,促使大家深入了解光缆的重要性及损害后的危害,以及破坏光缆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在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近年来联合共同维护、宣传保护国防光缆的经过,对双方的共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随后两个支部共同来到宿州市黄庄安置小区施工工地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让大家认识到国防光缆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影响到每一个人。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保护国防光缆的意识,严禁野蛮施工。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称:“没想到光缆这么脆弱,以后的施工中我们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教育施工人员谨慎操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保护好光缆安全”

此次共建活动,加大双方党组织的交流沟通,也为两个支部持续开展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强化“专业+党建”的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促进支部建设更加规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