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7:11 编辑:支队 孙珊珊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民法典宣传力度,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找准民法典与群众生活、工作的结合点,深入开展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以来,执法队员们走进辖区经营户,向市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200余份,深入宣传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婚姻家庭编等重要内容,广泛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综合执法各大队积极动员经营户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20余处,进一步提高社会的知晓度。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严格落实普法责任,持续多途径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