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持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09:57 编辑:支队 孙珊珊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召开《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会,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纳入党员学习、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意义及国家工作人员涉有组织犯罪的处理等相关条文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执法管理人员统一思想,在城市管理工作源头上杜绝黑恶势力的滋生,营造良好城管氛围。

执法队员深入皖北医院健康服务中心在建工地、陈营孜安置区项目工地,通过组织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观看反有组织犯罪视频、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现场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背景及实施的意义。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