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主体班学习在城管指挥大厅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2-06-15 16:25 编辑:指挥中心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6月13日下午,中共宿州市委党校59期处级、科级进修班学员来到城管指挥大厅,开展宿州市城市治理创新实践案例现场教学。

教学现场,市委党校杜林教授以《全国文明城市结硕果——宿州市城市治理创新实践案例教学》为题,详细讲授了我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新做法与典型案例,指出了创新社会治理的基本走向。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军同志以宿州市“一网统管”工作为切入口,从“新基建、新感知、新路径、新运行、新起点”五个方面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智慧城管“一网统管”系统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非接触性执法、应急抢险调度、城管服务超市等功能。当大家看到智慧城管系统的智能算法对非机动车乱停放发出预警,指挥中心通过远程音柱喊话的形式成功劝导人员规范车辆停放时,现场发出热烈掌声。

此次现场教学的举办,为中共宿州市委党校59期处级、科级进修班学员提供了生动的案例教学,也充分展现了我市城管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城管局将继续秉承城管为民的理念,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让城市更宜居、人民更幸福。(图文/纵昌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