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常规性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16 09:07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10日下午,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荣胜对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上半年常规性谈话。

 

谈话会上,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溪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结合园林工作王荣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学以致用,以学促践。二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做好表率。管好自己、家人朋友和八小时外的生活,始终做到清正自重、廉洁自守。三是要执政为民,树立正确权力观。时刻谨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要自觉接受社会、媒体等一切监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五是要创新工作,敢抓善管。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园林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王晓娟)

分享到: